莉柚悠悠子

咕咕咕咕咕

【all花】监视·c线

 




*You want another round

 

某幻很快洗了澡出来,他将粉色的手机递给花少北,然后坐在一旁擦头发。

“欸?没有发新信息吗?”花少北打开手机看了看。

“我删了。”某幻低沉的嗓音听起来格外有安全感,“我记得boy会一点电脑技术,到时候让他试试能不能追查到IP地址。”

“你先睡,别担心。”某幻拿过她的手机捣鼓起来。

“…不要熬太晚啦,如果追查不到的话就让boy也早点睡吧。”花少北扑到床上,手臂一揽将兔子玩偶搂到自己怀里,指着兔子玩偶的鼻子小声的说着话,“早点睡,不要硬撑,听到了吗?”

眼睛却紧紧盯着兔子玩偶巧克力豆般的瞳孔。

久到在电脑屏幕后的中国boy以为花少北发现了什么,少女才又重新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“一直在看着我的小兔子,拜托请帮我赶走那些不好的事情吧。”

 

 

或许是因为某幻在的缘故,花少北睡得很沉,起床的时候都还迷迷糊糊的。直到在校门口遇见了检查着装的老番茄,混沌的脑子才稍微清醒一点。

“早啊番茄…”花少北揉着眼睛看他。

“早啊小北。看样子是昨晚睡得不错喔?”老番茄面上是得体的笑容。

“多亏了你们一直在陪着我!”花少北笑眼弯弯,“幸好今天早上没有再受到奇怪的信息啦。”

“除了某幻还有谁陪你吗?”老番茄敏锐的抓住了字眼,眼神开始变得晦涩不明。

“你和boy呀!”花少北眨了眨眼睛,“你送的笔记本和boy的兔子玩偶,我打了好久的游戏呢嘿嘿嘿。”

“怎么会有人把送的礼物当成人啊。”老番茄笑得温柔。他摸了摸花少北的头,然后敲了敲本子,“快进教室吧,不然就算迟到哦。”

“怎么这样啊……”花少北看了看手表,踩着小皮鞋急匆匆的上楼了。

 

“小花同学……”中国boy一脸疲惫的趴在桌子上,“我没查到……”

“不过我有乖乖的早点睡觉!”中国boy像个摇着尾巴求夸赞的大狗狗。

“??啥啊,小兔子还真的把我说的话传给你啦?”花少北挑了挑眉,看着中国boy瞬间僵硬的脸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“某幻…某幻说的啦,你不是说不要硬撑吗?”

“你太憨了吧,我逗你的你看不出来啊?”花少北的眼神清澈如溪流,“这周末一起出去玩怎么样?”

“小北想去哪?”老番茄不知何时站在了她身后,“看来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错哦。”

“好啊!”中国boy来了兴趣,“去游乐园吧,我记得有一家新开的。”

“那明天见啦。”

花少北眯着眼睛,卷翘的睫毛浓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*I love it

 

 

其实那条紫色的短裙更好看,不是吗?

 

花少北犹豫的打开衣柜,秀眉皱起,咬着粉粉嫩嫩的唇瓣,看起来是在纠结着装。纠结无果,花少北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床单,抱起一旁的手机按开,本来美丽的心情一下子被弄得粉碎。

她忍着恐惧的心,迅速抓起了一件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短裙套在了身上,逃似的跑出了房间。

门口是低头玩手机的某幻,闻声抬头看她,了然的抽走了她手中的手机。

“交给我保管。”

 

 

站在鬼屋前的时候花少北是无语的。

她报复性的扯住了走在她前面的中国boy,像个无尾熊一样紧贴着男生澄黄的卫衣。

 

“这里会有一个任务需要单人去做,请问是谁先?”工作人员的声音透着广播传过来,中国boy朝她笑了笑,慢吞吞的说自己先去吧。

“那我等你啊……”花少北低着头,中国boy全当她害怕,揉了揉她的头便进入了任务区。

 

中国boy完成任务出来的时候没有看见花少北,以为是先离开了,索性直接出了鬼屋,却也没找到人影。

 

“小花同学?你在哪呀?”

花少北看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,轻轻的笑了一声,她紧紧盯着兔子玩偶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回答。

“我在哪……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尾音黏黏糊糊的,只听语气的话,像极了对男友撒娇的小女生。

“中国boy……老番茄和某幻已经一起离开游乐园了哦,看样子是朝我家的方向来了呢。”

“这样的话,你依旧不知道我在哪里吗?”

 

花少北看着平板上三个不断分离的红点,将手机一扔,抱着平板摔进了一旁男人的怀里。

 

“某幻也傻乎乎的,还在奶茶店排队。”

“番茄在哪呢……?”

 

三指放大其中的一个红点,屏幕上出现了红发男人充满戾气的眼神。

他隔着屏幕,直直的盯向了花少北。

 

 

*You got a sexy sound

 

 

“……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呀?”花少北看着越走越近的蕾丝,眨了眨眼睛。

少女明亮的眸子里是藏不住的狡黠,带着些笑意,弯成了可爱的月牙。她故作玄虚的嗅了嗅身旁的空气,然后用极其无辜的语气去询问蕾丝,“蕾丝…空气里好像有股血腥味欸?”

“坏蛋。”

蕾丝看着笑得开心的花少北,终究没能骂出太过分的字眼。他揉了揉花少北的头顶,细软的发丝格外柔顺,花少北就着他的姿势顺势趴到了他怀里,揪着他垂下来的银白色刘海把玩。

“什么嘛……要骂我小坏蛋才可爱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蕾丝没有理她的自言自语,只是垂下头,用赤红的瞳孔紧盯着花少北。花少北的眼底蓝汪汪的,像清澈的小溪,等着人栽进去。

“因为我骗不过蕾皇啊。”花少北试图伸手去捏蕾丝的耳朵,却被男人一把擒住了手腕。

“好好说话。”

蕾丝拍了一下她的屁股。花少北委屈的皱了皱鼻子,试图从蕾丝的怀抱里挣开才发现自己动弹不得。

“为什么要骗某幻他们?”蕾丝看着不安分的花少北,索性扣住了女生纤细的腕骨。

“因为觉得有意思嘛……”花少北看见蕾丝阴沉的面孔,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,“你们都这么喜欢我,我肯定都不能辜负呀。可是一次性得到四个太贪心啦,所以得用点小计谋把你们都牢牢地拴在我身边才行。”

 

某幻这个大傻子,换了号码通话记录也不知道删一下。

中国boy老憨憨了,稍微逗一下便会紧张到结巴。

至于番茄……

 

花少北在蕾丝怀里伸了个懒腰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。

放在床头的粉色手机屏幕亮起,上面是正在通话的页面。

通话人:老番茄。

 

-END-

达成C线结局

评论(2)

热度(46)